as

zh_cn: Hand Surgery

我们的服务/ 手外科

腕隧道症候群

腕管综合征是一种条件所产生的压缩的正中神经在手腕上,由于邻近组织的炎症。正中神经从前臂到运行的手,感觉掌侧的拇指,食指,中,无名指的一半。腕管本身容纳正中神经和9控制的手指的移动的肌腱。韧带作为最顶的被称为深横韧带,以保持这些肌腱和神经。日常生活中、当手腕过度使用重复性动作,肌腱和组织之间的摩擦可能会导致的区域性膨胀,从而压缩到神经线。炎症性疾病如甲状腺功能亢进,类风湿关节炎可引起腕管综合症。

症状和体征是什么?

腕隧道本身的初期症状,如麻木,疼痛,以及控制下的正中神经在手腕和手指有刺痛的感觉。这些感觉有时会出现沿神经焕发至手臂。他们可能第一次出现在夜间,或在早上刚睡醒的人睡觉时手腕向后弯曲。在更严重的情况下,这些感觉可以在白天感都感觉到,也可以观察到。提握力的降低,这将导致难以提握小型和重型物件。最后,在慢性病例,在拇指、肌肉的恶化,被称为大鱼际肌萎缩,以及对温度的敏感性会降低。所有上述症状可以同时进行手术,但要以情况而定,严重的影响到手的,将被视为优先进行。

我将接受什么样的测试?

医生可进行简单的身体检查,如按在手腕上的神经,看看麻木发生这种轻微的压缩情况如何。此外,双手的手掌中可能被汇集,并在90℃的手腕弯曲测试疼痛。由神经科医师的诊断,以进一步证明包括更高级的测试细针插入肌肉的肌电图传导,因此量的正中神经损害,以测试在手腕上。另一种测试是一种神经电导研究电极放置在手和手腕测量神经冲动的速度响应于一个小的电击。

治疗方案是什么?

在最温和的情况下,注射剂,皮质类固醇,可以给手腕减少炎症,以及作为抗炎药物。夹板也可以穿在夜间和剧烈的活动,以减少腕关节屈曲。补充维生素B也可以是有效的。然而,在更严重的情况下,手术是最好的选择。

我可以期待什么手术?

这个重建手术的目的是释放腕管的正中神经和肌腱,让更多的房间。该过程本身持续约5分钟,并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将在掌心开一个小切口,然后应用血压袖带。手术前停止服用阿司匹林或血液稀释剂,减少擦伤,然后封闭起来,给予一个固定的关节。这个时期不能与水接触,洗澡时将需要覆盖。一个多星期后,针将被删除,物理治疗开始重新使用手腕和受影响的手指。恢复时间取决于病人的年龄,严重程度的情度,其他的医疗条件,如糖尿病,你愿意做治疗。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由物理治疗师的指示,执行例行性练习,并定期按摩手术后的部位,以减少肿胀。定期覆诊,以确保在手腕上的伤口愈合正常。

有什么风险吗?

手术的风险是非常罕见的,包括出血,感染和神经损伤。然而,适当的照顾和注意事项,这些并发症是罕见的。为了进一步降低手术后的青紫情况,前三个小时按住手腕级以上。也可以减少手术后疼痛感。

我什么时候能看到效果?

手术后,麻木,无力的情况会有改善或消退。全面恢复取决于病人的程况严重情度,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应避免繁重的艰苦的工作。复发是罕见的,只要病人需要小心,不要过度使用手腕。

它的价格是多少?

请联络洪嘉良医生了解有关费用( 本诊所接受OHIP 支付)

肘管综合征

肘管综合征是一种条件而产生的压迫尺神经在肘。神经从肩的手,并提供了一​​点,里面一半的无名指掌侧的感觉。肘管本身位于手臂内侧,肘部​​和肱骨内上髁,这是骨,伸出面临着你的身体,当你把你的手心朝上,是在你的胳膊肘成90°角。在某些情况下,当臂在肱骨内上髁尺神经笔触弯曲和拉直。这种不断的磨损造成损害的神经。然而,通常,周围组织或肌肉施加压力对神经和压缩它,尤其是当手肘是在弯曲的位置。炎症性疾病,如甲状腺疾病和糖尿病可引起肘管综合征。

症状和体征是什么?

肘管综合征最常见的症状包括麻木,疼痛,和/或有刺痛的感觉,小和无名指。对于他们的胳膊肘弯曲睡觉的人,这些症状会在早上最明显的。在更严重的情况下,也可以是硬捏东西还是要拿起小物件,感觉会输给小和无名指和小手的肌肉,这就是所谓的肌肉萎缩。

我将会接受什么样的测试?

医生可进行简单的身体检查,如按下肘部弯曲的神经,看看是否有麻木的种轻微的压缩感觉。更高级的测试,以进一步证明的诊断和调查情况的严重程度,包括由神经科医师用细针插入肌肉的肌电图在手肘测试的神经的损害情度。另一种测试是一种神经电导研究电极放置在肘部来测量速度的神经冲动在响应于一个小的电击。

治疗方案是什么?

在最温和的情况下,护肘可能会穿在受影响的地方,以减少对神经的刺激。在病人他们的睡眠时,如果他们的胳膊肘弯曲,这可能会特别在夜间佩戴夹板。然而,在更严重的情况下,手术是最好的选择。

我可以期待什么手术?

手术的目的是重新定位尺神经肘隧道只是肱骨内上髁上方。通过这种方式,不会被激怒的神经,因为它运行穿过狭窄的隧道。该过程本身持续大约30分钟,其中一个切口将制成的肘关节侧,和神经,将被固定在一个口袋周围的肌肉,以减轻由肘部的弯曲引起的张力。也将有助于保持肌肉的神经,在弯曲的手臂。停止服用阿司匹林和其他血液稀释剂将有助于减少瘀伤,然后封闭起来,将给予固定的关节。一个多星期后,针将被删除,物理治疗疗会开始重新使用肘部和受影响的手指。恢复时间取决于患者的年龄,严重程度,以及其他的医疗条件,如糖尿病,和你的治疗依从性。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由物理治疗师的指示,执行例行性练习,并定期按摩部位,以减少肿胀。定期覆诊,以确保在手腕上的伤口正常愈合。

有什么风险吗?

手术的风险是非常罕见的,包括出血,感染和神经损伤。然而,适当的照顾和注意事项,这些并发症是可以避免的。也可以预期手术后疼痛应,但通常是轻度的。

我什么时候能看到效果?

手术后会感到麻木,无力。全面恢复取决于病人的严重程度的情况,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应避免繁重的艰苦的工作。复发是罕见的,只要病人需要注意不要过度。

它的价格是多少?

请联络洪嘉良医生了解有关费用( 本诊所接受OHIP 支付)

扳机指

扳机指是一种炎症状态,通常是由于重复使用的手。周围的肌腱肿胀,导致触发,以及锁定位。如果病情严重,可以对肌腱的结节。这些结节使其难以通过覆盖称为腱鞘,其持有的骨筋的肌腱滑动。炎症性疾病,如类风湿关节炎,糖尿病和痛风可以挑起扳机手指。

症状和体征是什么?

扳机指的特点症状延长时,受影响的位置有爆裂的感觉,将导致手指移动困难,并经常有疼痛感觉。该患者被动地使用额外的力量,这种刚度的手更糟糕的是不活动后,尤其是在早晨。最常见的感染是在无名指上,随后到拇指。

治疗方案是什么?

在温和的情况下,或暂时缓解,注射皮质类固醇激素可以到手指,以减轻炎症,并希望能减少大小的结节,使它更容易为移动腱鞘。对于严重的情况下,手术松解是必要的。

我可以期待什么手术?

手术的目的是释放腱鞘,它允许肌腱通过鞘自由移动。过程本身大约需要5分钟,并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在受影响的手指的底部,将一个小切口,在掌心。从那里,腱鞘被释放或切除。然后关闭切口。停止手术前的阿司匹林和其他血液稀释剂,减少擦伤。大约一个星期后,针将被删除,物理治疗会开始恢复正常的手指动作。恢复时间取决于病人的年龄,肿胀程度,其他的医疗条件,如糖尿病,你愿意遵守治疗的严重程度。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你的物理治疗师的建议进行定期练习,并定期按摩手术部位,以减少肿胀。定期覆诊,以确保在手腕上的伤口正常愈合。

有什么风险吗?

手术的风险是非常罕见的,包括出血,感染和神经损伤。然而,适当的照顾和注意事项,这些并发症是可以避免的。为了进一步降低手术后的青紫情况,前三个小时按住手腕级以上。也可以减少手术后疼痛感。

我什么时候能看到效果?

手术后,立即捕捉和弹出消失。全面恢复取决于对病人的严重程度的情况下,虽然它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应避免繁重的艰苦的工作。复发是罕见的,只要病人需要注意不要过度使用手指。

手术医生的咨询和后续的约会将由OHIP支付

handsurgery1             handsurgery2               handsurgery3

Dr. Colin Hong is a Board certified Toronto Plastic Surgeon serving cosmetic surgery patients from across the GTA including Toronto, North York, Richmond Hill, Scarborough and Mississauga.